辉光

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得到祝福

宿敌☆

*随意向

  

  “人类,又见面了。”

  不知从何时起,你染血的模样总令终焉心悸。

  “我宁愿,永远也不见。”

  你的声音很轻,像羽毛,几乎没有重量。

  赤金色的眸子仰望灰暗的天空,深沉得仿佛吞噬一切。

  又失败了。

  手指无力地垂下,你轻飘飘地叹息,连呼吸都若有若无。

  “我每次见你,你都是要坏掉、毁灭的状态。”

  “谁让我是个傻瓜呢,总是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。”

  “这倒也是。”终焉对这句话很赞同。

  祂始终不明白,你为何要为那群无意义的虫豸战斗。

  你像是看穿了祂心中所想,抿着唇,说:“因为,我也是神明眼中的虫豸啊。”

  “不,你不一样!”

  终焉想都没有想就脱口而出。

  “哦?”

  你嘴角挂上一抹浅淡的笑,带着嘲弄。

  “有什么不一样?轮回的最初,我就是你眼里的虫豸,现在……或许也是。”

  “少年意气,已不再,我已不复当年模样了。”

  “不,你是我唯一认可的…宿敌。”

  “宿敌?”你嘴里呢喃着这个词,突然大笑不止,“呵…哈哈哈哈哈。”

  笑得剧烈,仿佛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。

  “呵,宿敌……”

  可悲可笑可憎可……

  “下个轮回再见吧,终焉。”

  你平复心情,用冷淡的话语宣告终结。

  就这样厮杀吧,直至坠入深渊。

评论
热度 ( 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辉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